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

中式八球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617|回复: 6

我想进5号,但是通过打1号进了5号,这个算犯规吗?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-11 18:5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没有指球定袋的规则的话是否算犯规?

有的话又是否犯规呢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7-1-11 21: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不犯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7-1-11 22: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☞球定袋的话要提前申明5号球进哪个袋,不指定的话就不犯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-11 22:5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不犯规,只是定袋规则下不指袋会失去球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12 13:4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回答……,涨知识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7-2-6 1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犯规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7-2-7 11: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犯规,合法进球,可以继续击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站点管理|发布文章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式八球网 ( 冀ICP备12020841号-1

GMT+8, 2017-2-26 09:1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